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前往中国农业大学等四所高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4月23日-26日,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一行6人前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4所高校进行学习调研。

在中国农业大学调研

  本次调研与四所高校就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宏观政策、校办产业管理模式、产业规范化建设、无形资产投资股权管理、校办企业经营管理考核评估及校办企业薪酬与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在中国矿业大学调研

  在座谈中王晓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获益良多,各个高校在校办产业管理和资产运营,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西北农林大学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校产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山东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