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月5日,我校2018年第一次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普特主持。

  会议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办法》,审议了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杨凌高科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法人代表变更事项、杨凌农林科大华景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股权变更事项、杨凌隆基国际农业高科有限公司申请注销事项。会上,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副主任李侃社就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同意以上审议事项。

  吴普特表示,经营性资产管理是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产业系统还要继续努力,加强制度建设、理顺工作关系、完善管理体制,适应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发挥我校的行业优势,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